油菜花灿烂如海,南京浦口永宁盛装等你来

2021年03月11日 19:37: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月的细雨,浸润着永宁的草木;三月的春风,唤醒了永宁的花朵。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乘着风漫步在油菜花海里,浪漫而又诗意。

  脱下一冬臃装,轻轻步入花田间,那一团团、一簇簇的油菜花,随风盈盈招手,展示迷人的风姿。春风拂过,油菜花层层起伏,农田里荡起了金色的微波。田野中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总能激起我们无垠的遐思。也许,这正是你憧憬的旅行。

  在这里,孩子们能像天空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尽情玩耍;在这里,大人们可以赏花拍照,在“快活林”的幽静环境中放空自己......

  亲子水上乐园、高尔夫、花田集市、花田音乐汇......尽情享受不一样田园生活吧!

  观赏指南:

  最佳观赏时间:3月12日-4月13日;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张圩油菜花海(导航可直接搜索“张圩油菜花海”);

  公交:611、423路到“晓桥西”站下,沿着公交来时方向,浦合路250米右转,在千禧大道右转约1300米。

  自驾游路线:

  1、从纬七路经过过江隧道,后上宁滁快速高速公路朝滁州方向行驶,过宁滁大桥行至张圩油菜花海即可到达。

  2、沿浦珠路向江浦街道方向行驶,后上宁滁快速高速公路朝滁州的方向行驶,过宁滁大桥行至张圩油菜花海即可到达。

  门票价格:20元/张

  1.2米(含)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证件免费;凭有效学生证、残疾证、现役军官证免费。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