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而坚定地前行 “她力量”用行动回应总书记的嘱托 | 我苏“梦想+”

2021年03月08日 17:11: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新征程的建设中,每一处都有她们的身影。于家庭,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于社会,她们是医生、企业家、基层工作者……在各行各业释放“她力量”,绽放“她风采”,她们,一直在前行。

  “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条战线上,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女性同胞倍感温暖和鼓舞。

  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殊的日子里,“我苏”联合江苏各市县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特别定制篇。听,坚守在岗位的她们这样说……

  编辑/刘嘉 孟晓晴 赵恩婕 张泉泉 徐金吉 苏月 金湖县融媒体中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沛县融媒体中心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 沭阳县融媒体中心 设计/陈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