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省道泰兴段水稳摊铺组获省工人先锋号

2021年03月04日 16:09: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总工会下发《关于授予2020 年度江苏省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通知,其中,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32省道泰兴段管养一体化工程项目水稳摊铺班组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该班组目前共有26人,班组长刘永国曾两次荣获无锡市“金牌工人”称号。该水稳摊铺班组是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班组,无论任务多么繁重、多么的复杂,无论严寒酷暑,都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水稳摊铺是道路施工中重要的一道工序,也是整个项目最后顺利完成任务的关键环节。该水稳摊铺班组自接受232省道泰兴段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任务以来,班组成员在班组长刘永国带领下,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钻研水稳基层施工经验。

  针对232省道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任务紧、总量大、困难多等情况,该班组上下齐心协力,全组员工更是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克服梅雨季节时间长、夏季酷热等艰苦困难,超前完成项目部下达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任务。

  232省道是我省贯穿南北的中部干线,泰兴段先期建成其中的S355至S334段,长15.71公里 ,新建大桥1座、中小桥11座,同步实施交通安全设施、路网监控和路灯等相关配套工程,建安费约5.1亿元。其中,跨如泰运河大桥与城黄线、河失河仙路立体交叉,全长944.17米,宽23.5米,采用预应力混凝土悬浇箱梁形式,两侧引桥采用混凝土连续箱梁形式,工程造价约1.2亿元。该项目2019年3月底开工建设,于2020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顺利通过该市相关部门进行的联合检查验收,以及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组织的交工验收,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正式通车。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田留军 刘志坚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