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泰州民情民意!我们来了~~

2021年03月04日 11:55:55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3日中午,泰州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特殊之年的全国“两会”,尤为受到各界关注。 

  当天下午,泰州市代表们即进入“两会状态”,阅读大会材料、了解大会具体议程、撰写建议议案……

  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众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履职热情,传递泰州民情民意,展现泰州别样精彩,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全国人大代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史立军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政治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共赴这场极其重要的盛会,更具有特别重要的时代意义,我们心中更是满怀向往和期待。我们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履职尽责的所感所得、深入调研的所思所悟、人民的所盼所愿带到大会上,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邮政泰兴分公司城区分局局长

  江平路支局支局长

  何健忠

  今年是一个特殊之年,今年的全国人代会更是在一个新起点、高起点上召开的盛会。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心情特别激动,更为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大会期间,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百姓关注话题,多作思考,多提建议,以担当精神、饱满热情、良好作风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全国人大代表

  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

  德胜村党总支书记

  杨恒俊

  在历史交汇点上,我国开启新征程,意义更为特殊。今年是我第四次参加全国两会,心情更为激动。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将充分履行好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更加关注乡村振兴这一议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泰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