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宜兴支行顺利开业 构建区域一体两翼服务新格局

2021年02月25日 18:09:02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2月6日,北京银行宜兴支行在宜兴市荆邑中路89号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北京银行正式落户“陶都”。宜兴市政府及有关单位领导、各界嘉宾、客户代表参加活动,并共同见证了支行揭牌。

  北京银行作为一家来自首都的国际一流中型商业银行,经过25年的改革发展,总资产已由成立之初的217亿元增长至近3万亿元,品牌价值近600亿元,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第62位,连续7年跻身全球百强银行,在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十余个区域中心城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荷兰阿姆斯特丹设立超过680家分支机构。

  北京银行于2016年6月入驻无锡以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发展定位,依托特色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体系,积极支持环太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强市发展战略。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所带来严峻复杂经济形势下,北京银行无锡分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力普惠金融,有力保障了民生服务需求与中小企业发展,在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制造业、各类新兴产业等领域构筑了金融服务的良好基础,积累了服务环太湖产业和苏南经济发展的丰富经验。

  作为北京银行在江苏区域内布局的第二家县域支行,宜兴支行的开业,一方面,促进了宜兴县域金融服务机构格局的完善,为宜兴金融业补充了新的生机力量;另一方面,推动北京银行构建服务环太湖经济“一体两翼”的新格局,扎根宁杭经济带,有助于发挥协同作用,创新推出更多针对性产品和服务。

  据悉,北京银行宜兴支行开业后,将进一步贴近宜兴的市场环境和发展需要,借助宜兴地处沪宁杭区域枢纽节点的区位优势,聚焦宜兴“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密配合宜兴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着力支持集成电路、光伏新能源、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支持电线电缆、环保、非金属材料等产业集约高效发展,加强对接产业园区、开发园区,促进转型升级,在“文旅贷”、“锡微贷”、“锡税贷”、“智权贷”、“京信链”等多种产品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创新,在支持宜兴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同时,为宜兴市民提供更多优质亲民、惠民的金融服务,以最大金融供给贡献能力,推动宜兴在长三角一体化、锡宜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实现枢纽、产业和城市的融合发展。

  (来源:北京银行 编辑/杨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