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元宵节赏灯指数出炉!最佳观赏地在……

2021年02月25日 16:40:09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下雪啦!下雪啦!据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消息,今天,花果山迎来了降雪!

  雪花洋洋洒洒的降落,分外妖娆。不一会儿,山顶已被白雪覆盖,“仙气”十足的花果山,美得不像话!

  玉女峰海拔624米,是江苏最高峰,山上的温度一般比山下低四五度。今天山下温度都特别低,山顶更是只有零度,所以下雪也就很正常啦。

  受降水影响,今天全省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15.9℃(苏州昆山),而西北部徐州丰县,今天最高气温只有4.8℃。

  今明两天,黄淮及以南地区降水仍会持续。

  接下来有个好消息,明天晚上部分地区降水将暂停,所以如果运气好的话,元宵节还是能赏到月亮的。

  当然,赏到的可能也只是↓

  为了不让大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这份江苏元宵节赏灯地图请收好!

  预计元宵节过后,27日雨水暂歇。28日夜里全省又将迎来小到中雨。

  ​​​另外,25日至27日,全省风力较大。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韩桂荣说:“明后天我们江苏的风还是会比较大,近海的风比陆上大一点,预计海上会有阵风,8到10级的大风。”大家出门赏月,一定要注意抓紧手中的花灯!

  大风伴随着降雨,给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交警提醒,非机动车驾驶人骑行过程中要尽量戴好头盔,如若加装防晒篷、雨篷,请及时下掉。“首先这是违法行为;其次,在大风大雨天产生横风,很容易将车辆刮倒,造成二次伤害。”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也应该降低车速,避免紧急刹车。此外,大家还要妥善安置好家里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谨防高空坠物的发生。

  全省详细天气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连云港发布 江苏新闻《零距离》记者/冯珂;编辑/张闻芝 刘静 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