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随意倒 父子二人被查处

2021年02月23日 21:14: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2日晚7点左右,江北新区葛塘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的值班队员接举报,反映有人在辖区工农社区郜庄附近鬼鬼祟祟,疑似在偷倒垃圾。大队迅速集结人员赶往现场,发现有两个人影正在从车上一袋一袋地往空地上倾倒建筑垃圾,队员立即上前制止。

  据了解,这两人是父子,他们开着私家车从扬子过来。对于偷倒原因,儿子表示:“家中院子围墙坏了,我把墙直接砸掉了,准备重新砌,可是产生的建筑垃圾却没地方扔。想着往偏远一点的地方总能有空地可以倒的,所以我们一路开开停停来到了这里。”

  队员耐心向他们宣传《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并当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父子二人尽快清理被偷倒的垃圾,同时尽快前来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葛塘大队已对当事人进行了立案查处。

  (编辑/梁瑄 实习生/李美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