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合唱”!这个院士、脱贫代表参与的合唱团用歌声共祝祖国好

2021年02月13日 12:55: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之际,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拜年,祝福亲人朋友新年快乐,祝福家庭兴旺、国家富强。在这个特别的春节,江苏广电总台用“云合唱”的形式制作了短视频《新春“云合唱” 共祝祖国好》,邀请多个民族、多地同胞、各行各业群众代表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表达脱贫后生活的变化和对未来的信心,送上对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参与“云合唱”的,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紫金山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和南京大学的学生代表,也有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代表,还有江苏对口帮扶和支援的青海省化隆县德恒隆乡和西藏拉萨曲水县三有村居民,以及留守在江苏就地过年的淮安市淮洲中学新疆班的学生,以及各行各业代表等。当四面八方共同唱响熟悉的旋律,心中的澎湃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