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20亿“就地过年”普惠贷款

2021年02月08日 13:25: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2月8日)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了解到,为加大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科技型企业的金融保障支持,该中心组织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惠过年”普惠金融专项服务,为企业提供20亿元普惠金融专项贷款额度,满足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以及阶段性保障“就地过年”员工福利支出的资金需求,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至1000万元。

  据了解,专项服务的支持对象:为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以及在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

  专项服务秉承“服务企业、保障‘就地过年’”的理念,具有“利率低、审批快、定制化、可续贷、赠保险”的特点:

  一是优惠利率低。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执行普惠优惠利率,最低可至3.85%,不收取与贷款相关的任何其他费用。

  二是流程审批快。为所有申请“惠过年”贷款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零接触”式的线上服务,优先安排审批,原则上3日内完成授信审批和贷款发放。

  三是服务定制化。支持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工资支付保函、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等多种授信,提供定制金融服务。

  四是提额续贷服务。江苏中行存量授信客户,可申请贷款提额和无还本续贷服务。

  五是赠送保险服务。针对符合政策新增授信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赠送20万,90天的意外伤害险。

  活动时间:

  自2021年1月29日始,至2021年3月31日止。

  咨询电话: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秦娟025-85485895,13801588725;

  刘春辉 025-85485918,13813812384。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