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老小区无监控 女子酒后意难平故意划车

2021年02月05日 18:59: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南京秦淮区的一个老小区内,市民佟女士的车被人划了一道划痕,可是事发地点没有监控,也不知道是谁干的。怎么办呢?今天(2月5日),南京秦淮警方披露了该案件的详情。

  据佟女士介绍,前一天下午下班后,自己照常把车停在了小区里的停车位上。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的车右侧被人划了一道划痕,从车头到车尾足足有一米多长,看着自己的爱车突然多了一道这么长的“伤疤”,这可给佟女士气坏了,于是赶紧来到派出所。

  民警接警后走访现场,找到了事发地点周围的一个监控。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五老村派出所中队长杨扬介绍,警方调取的是对面二楼住户家安装的监控,监控刚好将当天发生的事情记录了下来。监控视频显示,在当日凌晨1时许,有一名女子路过这辆车辆,拿出了自己随身带的一把钥匙对车辆进行了划损。

  看到监控视频中的女子,佟女士说自己认识这个人,正是和自己同住一个小区的董某。

  杨扬调取调解纠纷的档案,发现两人一年以前因为一个小纠纷发生过肢体冲突,之后五老村派出所进行了调解,最终,佟女士赔偿了董某3000元。

  而事发当天,董某刚喝完酒,心有不甘的她见到佟女士的车,一冲动就掏出了钥匙划车。杨扬表示,董某也住在这个小区里面,她以为小区里面没有监控能拍到自己所做的事情。

  目前,董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