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到朋友家盗窃 父亲得知后“大义灭亲”报警

2021年02月01日 22:07: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1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接到一起移交案件,父亲亲自报警抓儿子。

  经了解,自去年12月以来,万某通过手机软件,痴迷网上赌博,并为此投入了大量金钱,父母看不下去,便断了他的经济来源,希望他能痛改前非。谁曾想,赌瘾上头的万某竟然心生邪念,以借充电器为借口进入朋友李某家中,偷取其父母钱财3000余元!事发后,李某一家找上门向万某家中讨要说法。 

  面对李某一家的指责,万父难辞其咎,他知道,可能是儿子赌瘾又犯了,恨铁不成钢、失望透顶又无能为力的情绪涌上心头,万先生拿起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这一次他希望借助公安机关的力量,帮助儿子彻底戒掉赌瘾。

  经讯问,万某对于其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好歹二十四五的人了,不要老想着一夜暴富,父母年纪这么大了,体谅体谅他们……”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下,万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目前,万某因盗窃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