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为感谢民警快速破案 婆婆替儿媳送锦旗致谢

2021年02月01日 22:0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0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白马派出所来了一位手持“雷霆出击、神警雄风,热心为民、罪犯克星”锦旗的老太,声称要把锦旗送给公安民警,是公安同志快速赶到现场,抓获坏人保护了自己的儿媳。

  当天下午,白马派出所值班民警严荣光见有老人送锦旗,赶紧把老人请到值班室。老太自称苏巧娣,是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人,今年67岁。

  原来,1月23日下午1时许,老人的儿媳姜女士开电动三轮车送客途中被犯罪嫌疑人朱某持刀抢劫,损失了财物200元并造成手部受伤。白马派出所接到警情后,快速反应,会同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仅用5个小时就破获了案件,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苏巧娣说着说着情绪激动起来,拉着民警哭着说,儿媳开电动三轮送客遭到抢劫,手还受伤了,由于受到惊吓,这几天一直待在家里不敢出门,为感谢公安民警快速破案,便委托婆婆给民警送一面锦旗,表达自己深深谢意!

  民警告诉老人,公安机关定会严格公正执法,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请老人放心。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