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宸悦赋 | 城东热土,未来发展的前沿阵地

2021年01月26日 15:37: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人口的不断集聚、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发展突破地理局限的冲动和张力也不断膨胀,而纵观每一次重大调整,都是对重要地理局限的跨越和突破。宁镇扬一体化发展规划不断提上日程,南京城市不断向东扩张,边缘逐渐模糊。

  句容处于南京都市圈核心圈层,自古被称为“中山门外句容”,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捷。未来,句容与南京、与周边城市的联系将更加密切。

  除去交通的焕新,城东的商业、生态、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也一一升级,句容的各项配套设施正在逐渐完善。

  京东落户句容示意图(信息来源于楼市镇江)

  江苏省人民医院进句容(信息来源于楼市镇江)

  1912商业体入驻句容(信息来源于楼市镇江)

  句容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而旭辉·宸悦赋深耕句容,是主城城东内首屈一指的住宅地。旭辉·宸悦赋位于句容城东,在多维交通路网之上,内畅外联,链接全城资源,发展不言而喻。

  示意图

  作为top14的品牌房企,旭辉2019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两千亿级房企(信息来源:旭辉集团官网),前瞻性地发现了句容的板块价值,率先布局改善型项目。

  旭辉之所以有如此底气在句容打造高品质的住宅,是源于其深耕高端房地产行业二十余载,对于产品的精雕细琢、匠心打磨。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旭辉·宸悦赋享受着两河一带双公园的生态资源,自然环境优越。毗邻句容河(建设中)、肖杆河畔,玉带环腰,紧靠崇明公园(在建)、肖杆河公园(在建);板块内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中学等名校云集;近享大润发、中央商场(600280,股吧)等万千繁华。

  (注:以上教育设施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开发商不对入学时间、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具体请以政府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及学校招生公告为准。)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地段论”经久不衰,核心地段见证价值,旭辉·宸悦赋具有“区位好、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等众多优点,可谓投资置业的首要选择之一。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在建】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

  一期即将售罄 二期火爆热销中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容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为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2月。

  (来源:和讯房产 编辑/唐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