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1年01月24日 19:38: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10家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数据,去年全省接待境内外游客4.73亿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8250.59亿元,分别恢复到2019年的53.7%和57.6%。其中,接待国内旅游人数、国内旅游收入恢复程度分别高出全国5.9个和19.6个百分点。

  会议就做好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融合、高效能治理,努力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开创新局、走在前列。

  会议还从把握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方向、谋划“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组织重大文艺创作和文旅活动、推进文旅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闻链接:

  江苏省文旅厅厅长杨志纯:努力推动江苏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开创新局、走在前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刘堃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