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3日 17:04:29 | 来源:我苏网 东台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政协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7日下午胜利闭幕。

  杨雪峰、商建明、陈晓俊、鲍宇、李宝会、许峰、郑静波、金学宏、陈志文、焦小平、鲍家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处级领导同志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补选政协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1名。

  闭幕大会由郑静波主持。

  市政协主席鲍宇致闭幕词。他说,政协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听取和讨论了商建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建议和意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会议热烈庄重、严谨务实、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开得圆满成功。

  鲍宇指出

  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立足我市新的发展阶段,向全市人民发出了“绿色发展当表率、沿海开放做示范,激情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全体委员一定要——

  守初心、担使命,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保持定力。始终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使命担当。

  建真言、聚众志,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献策出力。紧紧围绕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的奋斗指向,聚焦打造“三张东台新名片”等事关我市未来发展的先手棋、经济跃升的增长点,竭力贡献促进发展的“好点子”、解决疑难的“金钥匙”;积极围绕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就业、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协助党委政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公共服务更加优质、富民举措更加给力、社会治理更加创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社会各界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激发全市人民逐梦前行的坚定意志,汇聚起再创东台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争一流、创唯一,在提升履职效能上持续发力。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搏精神,在本职岗位争一流。怀揣“树标杆、做表率”的追求,把走访基层的脚步迈得更勤更实,把助力发展的建议提得更精更准,在政协工作创唯一,为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张进所作的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一致通过了《政协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东台市融媒体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