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专题宣传

2020年12月24日 15:57:59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0日,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专题宣传,人行泰州中心支行相关人员也参与活动。交行泰州分行通过摆放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以及走进周边商铺的方式,向普通大众普及拒收人民币现金是违法行为,倡导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意识。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交通银行泰州分行一直在行动,今年以来该行共开展7次集中宣传,2次专题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约4140份,接受宣传群众累计约4281人,为构建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任重而道远,该行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整治工作,帮助营造安全、高效、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