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湖读书汇2020最终场 “文学之都,我们一起来阅读”来了!

2020年12月23日 11:40: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7日14:00,由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玄武湖读书汇2020终场活动“文学之都,我们一起来阅读”将在南京湖南路1号凤凰广场A座六楼多功能厅举行。

  届时,业界大咖毕飞宇、许钧、徐小跃、徐海、袁爽将亲临现场,为读者朋友们推荐2020年度好书,并分享自己关于“人生有哪些必读书目”、“什么才是好的读书方法”、“阅读译作能得到什么”等问题的思考。

  毕飞宇

  著名作家、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茅盾文学奖得主

  代表作《推拿》、《平原》、《玉米》等

  许钧

  著名翻译家、中国翻译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译著《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徐小跃

  南京图书馆名誉馆长、江苏书香文明大使

  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南京大学中国哲学、宗教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徐海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

  袁爽 南京文学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联络人、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主任

  本场活动还将邀请南京国际文学家驻地计划中的驻地作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中国读者推荐好书。

  活动主承办方: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江苏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希望能通过文化名人的阅读分享,燃起广大市民对阅读的热情,并找到阅读的方向;让更多市民通过了解文学了解世界文学之都城市,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并将阅读融入生活日常。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获取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