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湖读书汇向你发出邀请

2020年12月23日 08:34: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转眼又到年终岁尾,你可有列好心中的年度书单?想知道知名作家、翻译家、出版人的2020推荐书单是否与你不谋而合?想亲密接触文学大家、专家学者,与他们分享这一年的读书感受?12月27日14:00,玄武湖读书汇2020终场活动——“文学之都,我们一起来阅读”万万不可错过!

  毕飞宇、许钧、徐小跃、徐海、袁爽……业界大咖亲临现场,推荐好书、领读分享。玄武湖读书汇主办方: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江苏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倾力合作,为南京市民献上2020年度好书!

  人生短暂,哪些书是一定要读一读的?

  阅读翻译的外国文学作品,能为读者带来什么?

  什么是“五览论”?

  2020年出版发行量最大的书是哪一本?

  哪位来自其他世界文学之都的知名作家会在现场出现?

  一切答案,尽在12月27日玄武湖读书汇!

  如何现场参与?

  赶紧关注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公众号并后台留言报名!

  示例:张三 1人 电话号码139****1111 报名玄武湖读书汇。

  划重点!更有精美礼品等着每一位现场观众哦!名额有限!快快行动起来!

  活动地点在哪里?

  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1号

  凤凰广场A座六楼多功能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