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致敬英雄!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11月26日 16:56: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上午,江苏各地广大干群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收听收看了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干事创业责任感,凝聚共克时艰正能量。

  收看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直播实况后,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专家组成员、感染科主任张振江说:“党和政府对于我们一线的抗疫人员,尤其是一线抗疫的医疗护理人员,给了太多的关注与荣誉,我们深受鼓舞。在疫情防控的形式依然非常的严峻,这就要求我们思想不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们抗疫的最终胜利。”

  盐城市盐都区疾控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志勇说:“我们将在伟大抗疫精神感召和鼓舞下,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为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镇江扬中市中医院骨科护士长奚柏剑说:“这一次抗疫也将是我这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它将鞭策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前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

  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ICU副护士长、主管护师鞠慧敏说:“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对我们来说更是一种激励。”

  连云港东海县李埝乡娄山村村民、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民工葛军委说:“我又想起了年初的时候,我们几个兄弟前往武汉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的场景,为这些抗疫英雄点赞。”

  疫情来袭,“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誓言铿锵、丹心闪耀。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只为山河无恙,他们立足平凡岗位,肩扛责任、尽己所能,成就了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不平凡业绩。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先进、激发干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南通市卫健委主任陈冬梅说:“我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措施、更优良的作风,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宿迁市泗阳县人民医院出征驰援武汉护士任静说:“我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新丰派出所教导员练学娟说:“针对国内局部爆发疫情的风险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慎终如始全面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蔡云旭说:“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将把抗疫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全县交通秩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苏州市吴江区工信局副局长陈建刚说:“我们要把这根弦继续的绷紧,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来抓好我们工业生产。”

  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工作人员仇雍茗说:“抗疫精神值得去学习,把这种抗疫精神运用在日常的工作中,以便于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尹美又 李明洋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