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匿名校友设立“玲玲”助学金,为经济困难学生送爱心

2020年11月12日 17:14: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十一”刚刚过去,南京邮电大学收到一份来自2009级匿名校友的爱心祝福——“玲玲”助学金。这位匿名校友给10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南邮学子每人捐助500元,希望他们用这份助学金满足自己一个小愿望,给生活带来更多快乐和色彩。

  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玲玲”助学金有着一个感人而温暖的故事。这位匿名捐赠的校友,在南邮求学期间受到姓名中恰好都带“玲”字的多位师生的无私帮助,他深切感受来自学校和同学的真心和关怀,希望能将这份情谊在母校传承下去。他表示,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持续捐赠,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高效配合下,这笔带着特殊祝福的“玲玲”助学金从捐赠至学校,到发至受助同学手上,只用了不到两小时。“南邮速度”让校友的真诚情怀在“双十一”当天温暖了每一位受助者,也让南邮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