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88.5亿!多个重大项目落户无锡

2020年11月05日 11:51: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4日上午,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现场共有23家单位就12个重大项目举办签约仪式,累计总额约人民币88.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电投集团江苏公司和无锡公司签署了氢能动力船舶产学研项目、无锡经开区智慧城市能源项目等6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总额50亿元;国家电投新能源领域核技术综合应用、清华大学卢强院士压缩空气储能2个重大项目也在无锡落户等等一系列的合作协议。这些项目的签约,也将成为无锡加快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助推无锡现代产业新高地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

  此外,展览方面还集中展出了太阳能光伏、智慧综合能源、储能、氢能、工业园区节能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论坛方面则围绕“碳中和”目标及新能源产业“双循环”格局及新能源企业的战略发展、“两个一体化”及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新能源知识产权、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了研讨。共吸引了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宾、国内50余个城市团组,20余个行业商协会机构共2000人参观展览。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