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繁荣新城筑梦云龙 总投资157亿元的40个项目正式签约

2020年10月30日 16:22: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徐州2020云龙区金秋招商投资洽谈会暨首届大龙湖金融文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40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达157.4亿元

  此次2020云龙区金秋招商投资洽谈会现场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商贸、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文旅健康、商务服务等5类,包括德基广场商业项目、科创总部产业园、东区医疗综合体、分布式能源站供能服务等40个项目,总投资达157亿元。

  洽谈会介绍了全区产业发展情况,对重点土地类产业招商项目和重点载体类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展现了徐州市云龙区产业特色鲜明、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越的优势。

  近年来,徐州市云龙区紧紧围绕"1356"工作布局,做大做强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科技服务等主导产业,积极培育壮大"四新经济",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产业竞争力、资源集聚力、发展支撑力显著增强,为徐州新一轮发展增添了活力。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