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这位日本人获得宿迁市首张任职类“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2020年11月04日 16:12:07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笑梅向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董事长、日籍友人南出智嗣发放了宿迁市首张任职类“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4101851.jpg

  南出智嗣用“兴奋”一词形容了自己取得在华永久居留资格的心情,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送证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中国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在宿迁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强有力推动下,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10日就得以顺利复产,订单大幅上升,利润同比增长约1.5倍。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4102154.jpg

  据宿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绿卡”,是获得在中国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合法身份证件。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4101905.jpg

  宿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国家移民管理局、宿迁市委市政府“引才引智”工作要求,对外籍高层次人才、有博士学历或长期在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工作的外籍华人、有重大突出贡献以及国家特别需要的外国人才、符合工资性年收入标准和纳税标准的长期在华工作的外国人等提供申请办理在华永久居留便利。

  记者了解到,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主要生产导电性高分子铝固体电解电容器,总投资2亿美元,是宿迁市最大的日资项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