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盐城,美到心醉!

2020年10月29日 16:38:25 | 来源:盐城文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盐城,历史悠久,以“环城皆盐场”而得名,处处散发着浓郁的海盐文化,千百年风雅沐浴,无数美好的古村古镇散落其间。发展到现在,盐城俨然是一个古韵十足的城。

  漫步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欧风花街、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安丰古镇、东晋水城……随处可见汉服巡游、汉乐表演以及传统文化体验尽显古韵与现代之美

  ▲欧风花街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

  ▲安丰古镇

  ▲东晋水城

  厌倦了城市里的纷扰喧嚣

  你是否希望享一段慵懒时光

  无需远行

  盐城的古街古镇

  就能满足您的需求

  盐镇水街

  盐城有条古街,叫水街,灯笼下的水街更是美得动人。

  暮色降临,各色景观灯陆续亮起,一片璀璨辉煌,一盏盏红灯笼也倒映在水面,将湖水染出绚烂的色彩,此刻的水街,一片流光溢彩的美好模样...

  安丰古镇

  一条条斑驳的麻石板街,一片片茂盛青翠的果树,一座座舒适恬静的农家小院……构成了“安丰古色古韵绚烂多姿”的美丽画卷。

  安丰的古民居建筑群宛如一部年代久远的史书,见证着安丰的历史。

  东晋水城

  大纵湖东晋水城,古朴的宋氏宗祠、雅致的归园宏伟的古城楼、高耸的引云阁…恍若置身古老画卷之中。

  漫步水城,只见船在水中游,人在岛中居,城内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依水而居,傍市而眠,处处诗意处处景。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碧水千倾绿,生态大洋湾,大洋湾既有苏中平原特色,又兼备黄海之滨的雅韵。

  在山水瀑布的衬托下,一座高耸的阁楼式建筑印入眼帘,它便是大洋湾的地标——登瀛阁,建筑采用唐宋风格的仿古结构,登高望远美不胜收。

  盐渎古镇位于大洋湾景区的中心位置

  一面沿水,两面环路

  整个古镇由35栋单体建筑组成

  其中包含16栋徽派古民居

  以及5栋山西四合院组成

  文化古韵 汉服之美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来源:盐城文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