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别乱买了!这才是父母想要的最“奢侈”的礼物!

2020年10月29日 16:26:35 | 来源:苏心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重农历九月初九阳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重阳节,是父母的节日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陪他们了?

  在时间面前

  陪伴变的越来越奢侈

  我们没有时间等待

  不如带上父母,说走就走

  去踏上一次快乐的小旅程

  这个周末就和苏心游一起

  登高望远,孝敬长辈在金秋醉美的景色里陪着父母慢慢走,慢慢聊

  天池山

  天池山位于吴中区木渎镇西北,东吴国家森林公园区域内,由天池山、花山、白象湾三个景点组成。

  来源于吴中太湖文旅

  天池山是浙江天目山的余脉,因半山坳中有天池而得名。景区以山林、石景、泉水而著称,山明水秀,环境清幽。

  这里有水底烟云——半山中的天池清澈见底、蓝天白云、怪石嶙峋、林木葱郁,皆倒映水中,浮影若现,美不胜收。

  来源于吴中太湖文旅

  天池山最高处莲花峰仅169米,但山巅有几块巨大的岩石矗立在顶峰,高达数丈,远望似出水莲花盛开天穹,近观巨石上宽下窄,似倾非倾。

  相传天池山是历代帝王将相登高祈福之地,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在这里为父母许下健康愿,苍茫岁月,孝心不改。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藏书镇(412乡道旁)开放时间:8:00-16:30 (全年)

  栖霞山

  “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栖霞山素有“六朝胜迹”之称,在明代被列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也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

  景区内森林资源丰富,富含负氧离子,山路平缓,适宜带上父母来此登高。

  来源于南京文旅

  每到秋天,漫山红遍的枫林,如火如荼,宛如一幅绝美画卷。栖霞山也成了让所有游人心生向往的秋日赏景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88号开放时间:07:00-17:30(全年);停止售票时间:17:00

  另外,南京阅江楼将于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免费开放!父母脚力不好的,可以带他们去阅江楼转一转,感受一下独特的大明风华!

  来源于南京文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202号

  开放时间:07:30-17:30(全年)

  惠山

  惠山,坐落于无锡西郊,属天目山由东向西绵延的支脉,最高峰为三茅峰,即惠山之巅,也可说是无锡群山之颠。

  绵延的山脉,树影绵绵,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从山顶眺望,观景听风,山、城、天浑然一体,无锡风光尽收眼底。

  来源于无锡市文广旅游局

  登完惠山,还可以带父母去旁边的锡惠公园、惠山古镇看看,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北塘区钱荣路115号

  开放时间:8:00-17:30(全年)

  焦山

  镇江焦山是万里长江中唯一的一座四面环水可供游人观光探幽的岛屿,犹如中流砥柱,满山苍翠,宛若碧玉浮江。

  虽然高只有150米左右,但比起金山和北固山来可称得上是巨人了。

  来源于宜游镇江

  正值登高好时节!焦山即将开启“深秋模式”,被秋雨浸染过的金黄银杏、火红枫树在湛蓝的天空下与清澈的湖水相映成趣,五颜六色勾勒出宛如油画的焦山秋韵。

  来源于遇见镇江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京口区东吴路

  开放时间:08:30-17:00;(停止售票16:00)

  项王故里

  九月九,秋高气爽,项王故里当是宿迁登高首选!啸咏骋怀、活动筋骨,还能延年益寿。登上城楼整个景区的全景风貌尽收眼底。

  在西楚古城内,项王手植槐历经千年屹立不倒,象征着长寿,也承载着无数游客的美好愿望。

  来到这里,写下一根祈愿带,为父母许下美好的愿望,祈福平安、长寿。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黄河南路288号开放时间:09:00-17:30(全年)最晚17:00入园

  艾山

  徐州艾山风景名胜区位于邳州北部,苏鲁两省交界处。东近花果山,西邻云龙山,是苏北三大名山之一。

  陪着父母,一起慢慢在小道行走,踩着金黄的树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讲述着那过去的点点滴滴。

  来源于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途经铁佛寺,挂一条代表吉祥健康的绶带,为父母祈福健康。

  来源于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来吧,带着父母去看看那柴米油盐之外的世界,到艾山好好吸一次氧,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来源于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铁富镇310国道附近

  开放时间:07:30-17:30(全年)最晚入园16:00

  大伊山

  大伊山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灌云县城北部,占地5平方公里,自古就有“十里青山半入城”之美誉。

  山峦、白云、枫林秋季大伊山的美丽画卷正缓缓展开抬头遥望晨雾飘渺,山与云相接举目四看枫林红透,叶与霞相映

  凉风习习,碧空万里落花随意,叶染疏黄沉浸在秋季的海洋仿佛置身童话的梦境多彩而浪漫

  总的来说,现在的大伊山可以说是登高赏秋上上之选!另外,景区内有一尊大佛,可以来此祈福许愿。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

  开放时间:8:30-17:30(全年)

  望海楼

  望海楼位于凤城河风景区(AAAA级)内,是江苏泰州的著名景点,是泰州的标志性建筑,初建于南宋绍定二年,被誉为“江淮第一楼”。

  来源于泰州旅游

  海水虽已退,“望海”名犹在。登高望远,虽不见波涛汹涌的海水,亦或随风起伏的长江水,但是登上“望海楼”,泰州城就在你的脚下。

  望海楼景点是泰州凤城河景区的精华之一,不仅环境优美,而且文化内涵特别丰富。可以静下心来,一边陪父母聊聊天,一边了解和感受泰州城市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于泰州旅游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凤城河景区内

  开放时间:8:00-17:00(全年)

  茅山

  茅山是一处天然养生之地,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九峰、十九泉、二十六洞、二十八池”的独特秀丽美景。

  五千多年来,慕名前来朝山进香者络绎不绝;隐居洞府、炼丹采药的高道辈出。神秘的道教文化,奇特的自然禀赋,山峰叠翠,林木葱郁令人赞叹不已。

  来源于福地茅山旅游

  重阳节,登上茅山,站在端庄巍峨的老子神像下,体会生活的美好,领悟人生的智慧。陪父母聊聊天,吹吹风,睹星门摸“福”,祈福各自的道教守护神,沉浸在家人相伴的幸福时光。

  秋游茅山,登山、祈福、赏景,入了时光的画卷,美不胜收。陪伴是长情的告白,而茅山,是这个秋天最暖心的礼物。

  地址:江苏省镇江句容市茅山镇开放时间:07:00-17:30(旺季:3月1日-11月30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再贵重的礼物也比不过你在身边

  所以,赶紧选一个登高好去处

  趁着重阳节,把最“奢侈”的礼物送给他们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