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就业暖人心 残疾人感恩送锦旗

2020年10月26日 15:38: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3日,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肢体残疾人小方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雨花台区残联,将一面写有“扶贫攻坚,助残就业”的锦旗送到雨花台区残联就业管理中心,向雨花台区残联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区残联副理事长陈晓华代表区残联接受了锦旗,并对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鼓励。

  35岁的小方,因先天脑瘫导致残疾,但她并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更加努力进取的进行学习。2020年5月,经雨花台区残联与南京亚信软件有限公司多次协调,企业开发了打单员岗位,在雨花台区、街道残联的对接帮助下,小方通过实习期考核后顺利上岗,目前她已可以独立完成工作并与同事融洽相处。

  近年来,南京市雨花台区残联始终坚持就业是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的重要途径,是残联工作的重要部分,是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关键所在。为此,雨花台区残联不遗余力促增长,积极推进多元化就业模式,通过就业援助月、各类招聘会以及定向招聘等多种形式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实现了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辅助性就业等多元化就业形式,实实在在助力残疾人回归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残联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