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揽金”160亿元 盐城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3日 13:47: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2日,盐城市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现场共签约2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近160亿元,涉及智能终端、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多个领域。盐城市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表示,随着项目的落地达产,将为盐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盐都与上海地域相邻、人缘相亲、文化相融,在接轨上海上具有得天独厚、无可比拟的优势。”吴本辉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盐都坚持把“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围绕“一区三基地”建设,重点实施“1+3+7”行动计划,全面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一大批来自上海的项目纷纷落户盐都。在园区合作共建上,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持续共建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连续多年获评省特色园区奖。

  据悉,盐都拥有一个国家高新区和两个市级工业园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持续凸显,已集聚东山精密、康佳存储芯片等100多家企业,涵盖品牌整机、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等领域,打造了LED封装、FPC柔板等行业单项冠军。

  吴本辉表示,当前,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战略下,5G通信、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电子信息产业将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通道。“希望各位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盐都,多到盐都走走看看,与我们一道共创繁荣兴盛的美好未来。我们将用心用情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真正让盐都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战略投资、创新创业的逐梦之地,成就事业、创造未来的圆梦之地。”吴本辉热情地发出邀请。

  “盐都产业发展迅猛,基础设施完善,干群思想理念创新,真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去盐都走一走,感受盐都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苏平在讲话中说。前不久,刚到盐都参观考察的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华表示,目前正值上海产业结构再次调整之机,他将积极推荐上海企业到盐都考察,到盐都投资,助力盐都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应伟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