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南京栖霞 总投资额231.8亿元 |人民网

2020年10月23日 11:20:18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2日,中国·南京紫东地区栖霞板块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的1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231.8亿元。

  “我们必将以最优政策创造最优条件。围绕8大产业链强链补链,出台更有针对性、更具操作性、更富激励性的政策举措,努力使南京、使紫东成为行业知名的创新蓝海、创业热土、创客家园、创富天堂。”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在致辞中指出,紫东是南京的资源宝地,更是未来的产业高地和投资福地。下一步,将通过继续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南京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0条,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示范城市、示范区域”,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南京市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围绕紫东地区栖霞板块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他说,栖霞是紫东崛起的重要板块,具有独特的优势和魅力。栖霞是现代产业的“新标杆”,是南京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全市唯一一个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高端服务业三种业态并存的主城区。黎辉通过四张“邀请函”发出栖霞邀约。“枫叶之约,邀您共赏层林尽染的美景;人文之约,邀您共赴六朝文化的盛宴;发展之约,邀您共享优势叠加的机遇;未来之约,邀您共书无限可能的篇章。”

  本次签约的18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商贸文旅、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外资项目4个,投资额6.25亿美元,包括兰德福瑞国际学校项目、环世物流区域总部项目等。栖霞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规模大,前景好,贴合紫东地区产业定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些项目的引进必将有力地推动紫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栖霞板块与星月投资、美国AECOM、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TüV南德意志集团、渣打银行上海分行等多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