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攻坚办通报压茬式督办第二轮督查情况 江苏部分地区环境问题整改仍滞后

2020年10月20日 20:39: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攻坚办日前向社会通报了江苏压茬式督办第二轮督查情况。结果显示,部分地区仍存在对交办问题视而不见、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滞后等问题。

  截至8月底,江苏共督办各类环境问题线索147个,主要涉及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城镇污水提质增效项目等方面。

  其中,点名通报苏州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当地多个问题断面整改提升方案。连云港灌南化工园区在推进“两断三清”过程中,仍有部分企业拆除工作进展较为滞后。镇江丹阳市2020年污水管网工程,预计年底仅能完成45%工程量。省攻坚办要求各地切实重视督查反馈的问题,确保我省今年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杨国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