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

2020年10月20日 20:39: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五年,也是检验共抓大保护成效的关键一年。在这个重要节点,江苏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不仅是近两年来每半年召开一次现场推进会的延续,更是对这项工作的全面回顾和加油推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这一主旋律。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径指向,全面落实“五个关系”的系统性要求,推动全省上下在发展理念、发展导向、发展思路、工作方法上实现根本转变。

  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江苏必须再接再厉,咬定目标,压茬推进,在问题整改上加大力度,在重化产业整治提升上着眼高质量,在特色示范段建设上抓住“特色”和“示范”两个关键,在长江禁渔上按时保质完成,系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沿江地区的高质量发展,体现江苏作为,展示江苏形象。各地各部门都要各司其职、尽责尽职,切实把领导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各市主体责任、企业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全省一盘棋”,形成共抓大保护的强大合力,让江苏段成为长江流域“最美岸线”,焕发生机、泽被后世。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