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双十一”预购来的更早的是今晚的降水

2020年10月20日 17:46: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天气不错,一早灿烂的阳光洒下,配上金色的叶子,空气里都是秋天的气息。

图为南京中山陵 拍摄:@光影剑客N

  而午后的阳光,更是暖意融融,对于喜欢午饭后散散步的朋友来说正是最好的时节。听说今天夜里,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预购就要开始了,来的好早啊。不过比“买买买”来的更早的是降水!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有弱降水,好在这场弱降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到了后天(周四)全省又将回归晴天,并且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目前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并带来了大范围降温,很多人也问小编江苏会降温?会!23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明天夜里全省多云到晴,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4~15℃,明天最高温度:全省20~21℃。 ​​​​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