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蓝阿福” 无锡地铁即将迎来万人试乘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6:23: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0日,无锡地铁4号线首列车接车仪式在硕放车辆段正式启动。

  与之前线路列车相比,4号线的“紫福娃”在秉承象征性设计及前沿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优化。

  4号线车辆的外观造型取自于惠山泥人的“大阿福”,头罩前脸宛如一个可爱的福娃脸,车身侧边圆润型的盲窗搭配灵动飘逸的腰带,一改“大哥”“二哥”庄严肃穆的“W”造型,为车辆增添了阳光、可爱、灵动的元素。

  客室内的传统园林“月亮门”为整列车溢满了无锡独有的艺术造型气息。

  无锡地铁4号线共有25列车,首列车到段后,后续其它车辆也将陆续到段。

  今年备受关注的地铁3号线也有了新动态。10月22—24日,无锡地铁3号线即将迎来万人试乘活动,距离正式通车更进一步。

  试乘期间,无锡地铁3号线21座车站全面开放,乘客可通过兑换试乘券和码上行刷卡两种方式免费体验“蓝阿福”。

  试乘方式共分两种。一是凭无锡地铁试乘券乘车,试乘券一式两联,一张试乘券可以兑换2张单程票,供乘客前往3号线站点往返使用,只要乘客在无锡地铁3号线任意站点进站或出站。

  二是通过无锡地铁乘车app“码上行”扫码进站。在试乘期间,从任意3号线的站点进站或者出站都能免费体验。正常情况下“码上行”app不会进行扣款,如果发生二维码未扫到等特殊情况,会先进行扣费后再返还。

  无锡地铁“蓝阿福”“紫福娃”陆续亮相,也将在未来为无锡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