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犯错不敢回家 民警提醒老父亲:回家别打孩子

2020年10月19日 18:41: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9日),南京秦淮警方披露了一则求助警情的详情。10月11日晚上,一名男子满头大汗走进了大校场派出所大厅,着急地告诉民警,他9岁的儿子和孩子奶奶一起出去散步,顽皮的孩子碰擦到了一辆汽车,之后小朋友可能是害怕了,跑掉了。全家人已经在附近找了两个多小时了,还是没能找到。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据家长说自己小孩的性格也比较内向,不善言语,他们十分担心。大校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通过监控查找线索。

  据了解,当晚小新(化名)和奶奶一起出门散步,在街道拐角处,调皮的小朋友把玩着手中的石头,砸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子,正好被车内的车主发现了,车主便拉住了小朋友不让他走。

  身后的奶奶看到了之后,赶紧上前向车主问情况,就在这一过程中,小朋友趁机挣脱了,随后就朝街对面跑了过去。

  

  民警根据小朋友跑走的方向,逐街逐巷调取监控跟踪寻找,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跟踪查找,最终在辖区一小区东门看到这名小朋友一直停留在一家超市门口,等到超市关门之后,小朋友才离开。

  此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民警判断这名小朋友应该还在附近,于是民警便带着孩子的爸爸赶到小区附近,分头开始地毯式寻找。

  半个小时过后,大家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孩,看到爸爸和警察都来了,小朋友流下了眼泪。原来,小朋友知道自己犯错之后,担心回家之后会被家长批评,这才跑走不敢回家。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小新的爸爸也松了一口气,连声向民警道谢,民警也再三提醒他回家以后不要打孩子,要好好和孩子沟通。而车主也因孩子年龄较小,未造成什么损失,没再追究孩子的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