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外地牌照大货车违停引起宿迁交警注意,原来是司机突发疾病!结局很暖

2020年10月18日 15:39: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宿迁泗阳县上海路一禁停区域,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引起了巡逻交警的注意,正当他们要上前进行劝导和处罚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外地牌照大货车违停引起宿迁交警注意,原来是司机突发疾病,结局很暖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杨磊说:“开车的男子差不多有50多岁,坐在地上。旁边是他的妻子搂着他,说他的心脏病犯了。”

一外地牌照大货车违停引起宿迁交警注意,原来是司机突发疾病,结局很暖

  只见男子用手捂着心口,面部表情痛苦。据了解,男子姓顾,52岁,是安徽人。当天,顾先生和妻子拉着一车的货从安徽运往盐城,经过泗阳的时候突发急症,不得不把车靠边停靠。见此情况,杨磊赶紧拨打了120。

一外地牌照大货车违停引起宿迁交警注意,原来是司机突发疾病,结局很暖

  警车用三分钟就把顾先生送到了医院。通过诊断,顾先生突发冠心病和心绞痛,医生当即给予药物治疗和吸氧处置,顾先生终于转危为安。家属介绍,顾先生有十几年的心脏病史,这段时间有些忙,可能因为睡眠不足,所以发病。第二天,顾先生的女儿和女婿特意赶来泗阳致谢。杨磊说,自己做的都是举手之劳,而对于本该进行的处罚也采取了另一种方式。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杨磊说:“对于他违停的违法行为,因为是突发情况,交警大队也会人性化执法,不予录入。”

  (梁婷 董伟 徐晗 泗阳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