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独特的生日礼物!送给120岁的苏州大学

2020年10月18日 14:52:25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8日)上午

  无数苏大人迎来了最重要的节日

  ——苏州大学120岁生日!

  这不,

  第一份生日礼物已经抵达!

  中国邮政定于今日正式发行

  《苏州大学建校 120周年》

  纪念邮资信封 1 套 1 枚

  在方寸之间

  纪念这美好的一刻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资封主要画面由苏州大学钟楼和文星阁组成,图案周围分别印有“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中英文字样,邮资图设计则脱胎于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LOGO。

  现场,同步发行了《苏大风情》自助式彩色邮资机宣传戳,图案为东吴大学校门、钟楼、精正楼,炳麟图书馆、文星阁、凌云楼等六个苏大地标建筑。

  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介绍,苏州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是中国最早以现代大学学科体系举办的大学之一。苏州大学文化底蕴深厚,人文环境优越,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精神,孕育了“自由开放、包容并蓄、追求卓越”的优良校风,践行着“博学笃行,止于至善”的优良学风。

  “这里也是苏州历史上第一个集邮社团——‘东吴集邮社’的诞生之地,十年前,为了纪念苏大建校110周年,中国邮政专门发行了纪念邮资明信片。”

  一片一封与独具特色的校园宣传戳,交相辉映、传承创新——用邮票简史的形式,讲述苏大人的故事,描绘苏大的优美风光,记录苏大的百年风采。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纪念封、纪念邮册、《我在苏大》戳卡纪念册等六款校庆纪念邮品也已在“书香门递”微店平台预售上线,与世界各地的苏大校友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20周年的光辉华章,以邮文化之魅力,扬百年苏大之璀璨。

  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产品吧!

  《庚子年》方联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资封

  《古代思想家》套票

  《孔子诞生二千五百四十周年》套票、型张

  《 辛亥革命著名领导人物》套票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套票

  《爱国民主人士 (一)》套票

  《爱国民主人士 (二)》套票

  《鲁班》版式二

  《环境保护》套票

  《拙政园》套票

  《全民阅读》套票

  《琴棋书画》套票

  《中国梦—民族振兴》套票

  《苏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

   10枚版个性化邮票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册  

  1900年,她诞生于江南姑苏;2020年,她迎来了百廿华诞。她历经风雨仍郁郁苍苍,她钟灵毓秀使英才辈出。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苏大也沉淀出古朴的气质。翻阅邮册,宛如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校园中,感受古典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奇妙碰撞。

  该邮册以邮票简史的方式讲述苏大人的故事,描绘苏大的优美风光,记录苏大的百年风采。

  售价:298元

  

  《我在苏大》戳卡纪念册  

  产品内含:梦航启航主图个性化邮票,10枚销戳,若干书写纸。

  东吴旧址,古风犹存。我在苏大,遇见旧时光。老校门、钟楼、精正楼、炳麟图书馆、文星阁、凌云楼、尊师轩,每一处风光都值得留下纪念。

  《我在苏大》戳卡纪念册内含学校的景点或建筑的盖戳留念。采用经折一体的手账形式,方便携带与收纳。让你漫步在苏大的每一处都能记录流年岁月。同学们、老师们还可以在手账内留言,记录在苏大的青葱岁月,留下对苏大的美好祝愿。

  售价:40元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邮折  

  产品内含:《庚子年》套票,《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资封,《苏州园林—网师园》套票,《桃花坞木版年画》 小全张,《苏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10枚版个性化邮票。

  沐江南之灵气,循东吴之文脉。“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是镌刻在每个苏大学子生命中的信条。流淌而过的是指缝间的时光,不变的是对苏大信念的传承。

  售价:98元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封套装  

  产品内含:《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资封10枚,自制纪念封2枚(120周年logo、苏大logo)。

  120年栉风沐雨,百年苏大,春意盎然,夏至浓荫,秋尽深熟,冬来遐想,四季美景在岁月中轮回沉淀。东吴东吴,人中鸾凤,世界同推重。

  售价:38元

  

  《2021小林漫画日历》

  产品内含:小林漫画日历1本

  每天都有温暖与感动,期待与美好生活慢慢相遇。2021小林漫画日历,通过365个治愈系漫画,表现返璞归真的智慧,大智若愚的禅理。小小一本日历既帮助你记住重大事件、管理时间,也用最治愈的笔调温暖你的365天。

  售价:118元

  

  《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明信片套装    

  产品内含:6枚明信片/套

  沉淀岁月风华的钟楼传来悠悠钟声;高耸入云的凌云楼静静俯瞰勤奋好学的苏大人;以书为舟满载星辉,炳麟图书馆陪伴苏大人走过悠悠岁月。时光给苏大留下的,是更沉稳的底蕴。

  明信片其上印着苏大校徽与120周年校庆logo,并选取了苏大地标建筑,展现苏大优美的校园风光。整个页面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典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