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生活 弘扬网络公益 3000网友参加2020环太湖徒步大会

2020年10月18日 14:34: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高气爽,正是户外运动休闲的好季节。10月18日上午,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年无锡市网民环太湖徒步大会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无锡站)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清舒道)盛大启动。

  随着一声清脆的鸣枪声,环太湖徒步大会就此拉开了帷幕,3千多名网友以全民健身的方式,一同徜徉在太湖新城如诗如画的湿地公园中,见证无锡城市发展新貌,把弘扬网络公益精神与追求健康生活结合起来,倡导生态、环保、运动的生活理念。

  作为品牌活动——“无锡网络文化季”中的最具分量的活动之一,徒步大会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吸引周边省市和本地网民百万人次参与。记者了解到,往届大会曾吸引到5万余名网民同时在微信上争抢名额的盛况,连续3次开放报名,名额在不到10分钟内就一抢而空。环太湖徒步大会也已成为弘扬网络公益精神、展示江苏网络公益形象的特色品牌,以及无锡城市体育发展的一张亮眼名片。

  今年徒步大会分“嘉宾组”和“标准组”两支徒步大队,共计3000余名网友报名,分别完成4公里和10公里的路程。

  每次徒步活动都会根据当地的文化传统或自然风光因地制宜地设计活动路线、推广活动主题,所以对举办城市来说,这也成为展示城市风貌,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机会。徒步队伍沿赛程既定路线,从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出发,途经尚贤河湿地公园、巡塘古镇,最终返回终点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里程全长10公里。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网民切实感受到了无锡发展的温度和高度,得到了社会广泛点赞,朋友圈不断扩大,环太湖徒步活动正逐渐成为江苏省知名品牌网络活动。

 (来源 :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