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就是力量!江苏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今天揭晓

2020年10月17日 18:56: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江苏全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正式揭晓。

  

  据了解,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十三五”期间每年组织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表彰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共有99名个人和49个单位获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凝聚合力,根据《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方案》,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卢更生等18人“2020年全省脱贫致富奖”,授予王涛等20人“2020年全省扶贫济困奖”,授予南京市溧水区农业农村局等22个单位“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记者从省政府扶贫办了解到,“十三五”以来,全省共有202个个人和单位获得省级表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郝朦 冯水清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