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招才引智 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医药卫生)类招聘会举行

2020年10月17日 17:13: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17),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医药卫生)类暨江苏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连云港市举办。

  本次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医药卫生)类招聘会共有315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覆盖世界500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优秀单位,提供职位数1408个,就业岗位19109个,是今年连云港市高校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就业招聘会。江苏海洋大学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骆海红告诉记者:“我们也是围绕着连云港市经济发展的方向,连云港要打造中华药港,所以我们向省教育厅申请承办这场医药卫生类招聘会,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学生和企业之间还有现场的笔试面试,下午都会进行,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直观和有效的。”

  招聘会现场展板林立,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其中医药卫生类占比近三分之一,不乏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正大天晴等龙头药企,吸引了大量学生咨询应聘。

  岗位众多、薪资丰厚,但用人单位对于学历的要求也比往年提高,尤其涉及生物医药研发的岗位,要求学历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恒瑞医药人力资源中心主管徐爽介绍:“我们现在的职位数在这个本学校的招聘数在四五十个以上,招聘的岗位数应该在上百以上,也可以趁这样一次机会,给学生全面地讲一下我们目前招聘的岗位,需求点在什么地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