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如东,在这个金秋来一场空中的“交响”…

2020年10月17日 16:17:41 | 来源:如东新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高气爽十月天,忙趁秋风放纸鸢。

  今天,小洋口风筝放飞场再次迎来全国各地“筝友”。

  中国·如东第二十一届风筝会2020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的32支代表队163名风筝放飞高手齐聚一堂,以“筝”会友。

  开幕式现场

  本届风筝会包含2020年全国风筝邀请赛和“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两大赛事,活动分2天进行,由中国风筝协会主办,江苏省风筝协会、南通市体育局、如东县人民政府承办,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协办。全国风筝邀请赛设传统风筝赛、现代风筝赛、竞技风筝赛和表演项目等4大类13个竞赛项目,江苏省风筝精英赛设10个竞赛项目。

▲开幕式上,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致欢迎辞

▲开幕式由副县长杨晶晶主持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中国风筝协会秘书长侯秋玲宣布比赛开幕

▲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莉、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中国风筝协会项目经理芦亮、江苏省风筝协会秘书长谢小丽女士等出席开幕式

  代表队

  本次风筝赛有32支代表队163名选手参加

  接下来,小编带你直击现场,张张美图震撼你的眼!!

  放飞现场

▲漫天飞舞勇争先

▲“主旋律”来袭

▲给自己打个广告

▲各种“海产品”纷纷上天

▲这位美女像谁呢?

▲力争“最长”

▲我“最大”

▲好一个“动物世界”

▲“大块头”纷纷来袭

▲板鹞风筝,如东特色

▲神态各异的放飞者

▲最小的“观众”

  现场花絮

  据了解,今年风筝会除了文艺演出、特色风筝表演、国民体质免费检测等正常流程,还开设了群众放飞区,供前来观看的游客放飞。更融入了特色商品及餐饮经营、林克斯温泉水世界免费体验、“相约温泉,抖出精彩”小洋口温泉段子抖音挑战赛以及如东海湾野钓耐力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观众充分感受和体验南黄海旅游文化。

▲开场节目

▲抖空竹

▲舞龙

▲林克斯温泉水世界免费体验

▲国民体质免费检测

▲“相约温泉,抖出精彩”小洋口温泉段子抖音挑战赛

  大型风筝会一直是如东的品牌赛事,迄今为止,如东国际风筝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长三角乃至全国各地的风筝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参加,成为开展全民体育锻炼、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旅游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

  预祝中国·如东第二十一届风筝会2020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圆满成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