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宁开幕 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2020年10月16日 18:34: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牵头,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共同支持举办的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共同签署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规划发展、主题宣传、政务服务、精品生产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1+1+1+1>4的协同发展效应。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设置了“视听新盛宴”、“视听新业态”、“视听新生活”以及三省一市主题展区等主要展览板块。其中江苏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以及省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大运营组团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评选总决赛”、“2020长三角影视剧创作峰会”、“2020长三角动漫产业发展圆桌会议暨品牌推介会”等20多场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罗聪懿、亓晨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