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破风 共赢未来 江苏广电总台2021年广播资源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16日 18:42: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聚力破风 共赢未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广播资源推介会今天在南京成功召开,吸引千余名客户代表和媒体同行参加。

  2020年,江苏广电总台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坚持传播党的声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不遗余力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总台"双头部"传播战略,江苏广播积极推动全员新媒体转型,以融合理念做内容,以用户思维做传播,用户在哪里,传播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全媒体内容就覆盖到哪里。与此同时,江苏广电总台深化"全台一盘棋"的发展理念,加强部门协同协作,整合效应显著。广播与总台电视、新媒体融合,形成全媒体矩阵。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江苏广播采取全媒体整合传播与整合营销的方式,成功举办第8届咪豆音乐节,全网关注量超2亿,再次成为现象级产品。      

  推介会上,江苏广播六大事业部先后对明年的新节目、新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和创意推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刘堃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