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江苏省新获批2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020年10月16日 19:32: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10月16日)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在近日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名单中,江苏省“常熟国家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太仓国家汽车核心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顺利获批,至此江苏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总数达到30家,数量继续位居全国首位。

  据了解,目前江苏省70%的设区市都建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涵盖智能电网、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集聚了国电南瑞、中复神鹰等一批代表性企业。

  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已成为江苏省培育高新技术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载体,推动产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江苏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