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

2020年10月15日 18:10: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盐城、苏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依法履职的重中之重,去年下半年围绕全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进行专题询问,今年又启动了《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由常委会领导挂钩联系,下个月还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首次开展工作评议。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营商环境的现状,高质量推进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并为开展工作评议做好相关准备,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率调研组一行在盐城、苏州实地考察多家企业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盐城、苏州、无锡市委、人大、政府和部分企业家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提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持立足省情与对标国际、整体设计与基层探索、固强优势与补齐短板相结合,以更加鲜明的导向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营商环境立法,以高质量立法护航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