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0年10月15日 18:38: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樊金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把创新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带动广大企业和各类人才携手并肩、共创大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聚焦“六稳”“六保”,着眼稳定经济基本盘、培育发展新动能,立足补链、延链、强链开展创新创业,通过创新创业提供新供给,创造新需要。要突出带动就业,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保护创新创业者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降低创业门槛和各项成本。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促进全省创新创业展现出蓬勃生机和强劲势头。全省共建成6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100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数量、面积及在孵企业数继续保持全国第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俊彦、王鹏、康健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