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比利时工程师”和“美国大兵”接连被骗钱

2020年10月15日 15:41: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5月,苏州常熟市民赵女士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位自称在比利时石油公司工作的工程师,此人说自己是南京人,受疫情影响滞留在了比利时。

女子网恋“比利时工程师”和“美国大兵”接连被骗

  “工程师”经常找赵女士聊天,对她嘘寒问暖。没多久,对方就让赵女士冒充自己的妻子,帮他向领导请假回家。

女子网恋“比利时工程师”和“美国大兵”接连被骗

  一番沟通下来,“领导”要求赵女士支付一万六千元的误工费,最终,赵女士支付了八千元:“他叫我跟公司的领导讲一讲,可以的话就减免一点,然后领导同意了,他就说他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其实是骗人的。他说飞机票要两万块,要问我借,我说没有。

女子网恋“比利时工程师”和“美国大兵”接连被骗

  前段时间,赵女士又在网上认识了一位自称在伊拉克维和的“美国大兵”。对方不时分享自己在伊拉克的日常,让赵女士信以为真。最终这位“美国大兵”以女儿突发血液病为由,向赵女士借走了6000元。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给陌生人汇款。

  (武思思 常熟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