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5日 16:58: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近年来,江苏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促进全省创新创业展现出蓬勃生机和强劲势头。全省共建成6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100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数量、面积及在孵企业数继续保持全国第一。2020年新增高新技术入库培育企业1.5万家,同比增长28.7%,创历史新高。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共扶持近21万城乡劳动者成功创业,带动就业81万人。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江苏分会场的主题是“苏聚时代,创育新机”。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各设区市领导、国家级和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代表,国内外创新创业企业代表,高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代表近200人参加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