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韩经贸 携手合作共赢 江苏将举行疫情以来最大规模经贸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4:16: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刘嘉) 韩国是我省第四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为加强和深化对韩经贸交流,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暨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30至11月3日在盐城举办。

  10月15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

  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畅通产业循环,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江苏省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作为指导单位,江苏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盐城市政府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协力局共同主办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表示,举办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既是深化对韩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是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渠道,更是宣传展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会议邀请了韩国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已在我省投资的韩资企业、以及我省已经或有意向韩国投资的企业高管参会,为双方企业加强战略合作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盐城是江苏与韩国合作最密切、韩资企业最集聚的城市,近千家韩企在盐总投资超过80亿美元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具体承办。拟邀请中国商务部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等政府机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大韩商工会议所等商协会,并邀请外国驻华使节、著名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与行业20强企业高管、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参会。

  本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共设3个展区展位280个,参展企业300多家,采购商近500家。其中: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主要展示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成果,重点突出江苏对韩交流合作情况,全面展示盐城与惠州、烟台及新万金产业园发展和成就。中韩贸易展区重点展示健康医疗、跨境电商、金融基金、高端商贸、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产业最新产品。中韩投资展区重点展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光电光伏、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

  记者了解到,与去年相比,今年博览会邀请到众多世界500强参展更加侧重贸易合作采购商阵容也更加强大。

  在会议举行期间,盐城还将同期举办中韩合作交流周活动,包括中韩书法作品展、中韩文旅专场发布会、中韩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九届中国盐城环博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等30项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