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四座“水缸”通过省级规范化复核

2020年10月15日 13:58: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南京市水务局获悉,日前南京江宁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宁西等4座省规范化小水库的复核,并全部顺利通过复核。

  本次复核的小水库分别为:禄口街道溧塘水库、汤山街道宁西水库、扇子埝水库、石门埝水库。自2015年创建成省规范化小水库以来,各水库管理单位对水库管理常抓不懈,管理水平进一步明显提升,做到了规范化、长效化。水库工程设施保持良好、周边生态环境优美、运行安全可靠,水库防洪、灌溉、生态环境等综合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4座水库工程管理现场,听取了江宁区水务局和各街道水务站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管理工作台账和相关档案资料,对水库工程管理现场检查及管理台账资料查阅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按照小型水库考核标准,逐项赋分,一致认为4座小水库管理工作达到省规范化小水库管理标准要求,同意通过复核。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