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防汛消险、积淹水整治工程有了“路线图”

2020年10月15日 13:58: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南京市水务局获悉,为做好全市防汛消险、积淹水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日前,南京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防汛消险(积淹水)工程视频推进会。会上,各区各单位汇报了2020、2021年防汛消险、积淹水工程进展情况,局运管处就工程建设时序、建设管理、落实配套资金等提出要求。会议就推进消险和积淹水整治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今年汛期,南京发生了全市域大洪水,出现了部分险工隐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局会同各区编制了《2020年全市防汛险工隐患整治方案》并报市政府批准,落实了2021年积淹水整治计划。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工程防御是防汛工作的基础,讲政治、讲大局,不折不扣按计划完成,为防汛排涝、安全度汛提供工程保障。

  资料图

  2021年水利防汛消险和积淹水整治工作量大、任务重,2020年汛后增列项目要确保今年11月底全部开工建设。各区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项目建设管理,要参照基建程序,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强化监督,做到监管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挂图作战,将工作任务目标化、节点化,实行定期通报,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