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违法停放引注意 民警查处发现系黑加油车

2020年10月14日 22:12: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3日晚,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巡逻至市区幸福路与西康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两辆货车违法停放,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便立即上前对货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并依法处罚。

  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席某某神色紧张,面对民警的询问有些支支吾吾,引起民警怀疑。随后民警闻到一股浓浓的柴油味,发现该货车的车厢里装有一铁箱。同时,在车辆右侧车厢外部,发现加油设备,经民警现场询问得知该车是一辆黑加油车,该驾驶员为了眼前利益而不顾自身和群众安全。民警遂立即向市局110指挥中心汇报,并将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大丰交警在此呼吁广大驾驶人,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将自己的安全置于不顾。因改装的流动加油车,俨然是流动的“定时炸弹”,广大车主要自觉抵制这种违法行为。发现有类似情况,可及时拨打110向警方举报。如果举报的交通违法经查证属实,交警部门将给予红包奖励。对于提供交通违法线索信息的群众,警方将严格予以保密。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